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亦世凡华

亦世凡华

 

绝A大华,在线敲桌(何九华×你)

嘻嘻嘻嘻嘻嘻激情短打,文笔就这样啦,大家见谅,端午安康😜

七队轮演去了长春,正好碰上端午节放假了。你想着反正放假在家没事儿做,跟妈妈说了一声就跑了。

何九华哪知道自己的学妹兼女朋友来长春看自己演出呢,毕竟最近光听你在微信上和他不停地吐槽期末来了,老师和作业都是魔鬼。他再一看你的桌子,上面乱成一团,家政九华不敢说也不敢问为啥这么乱,只敢自闭。

尚九熙看何九华捧着手机跟傻子一样笑,转头就跟秦霄贤吐槽:“看看这人,天天的都在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,从韩国回来也不知道怎么的,更加酸臭了。”

“可能泡菜吃多了。”秦霄贤也挺佩服他这个小嫂子的,毕竟能让何九华一直保持二傻子的状态也是个神人。

何九华收了手机,一秒严肃:“我看你俩像柠檬吃少了。”

9c、老秦:“我俩都能榨柠檬汁了!!!”

后台再热闹,也没有观众们热闹。你临时买的票,位置不算特别好,不过德云社传统是对脸相声嘛,正对断头台老师的脸也挺好。

俩人一上台,台下更开心热闹了。

你很开心,也跟着笑了。你一直觉得他们不比谁差,很值得这些可爱姑娘们的喜欢和支持。

今晚上说的是《规矩论》,你觉得你家华儿会自闭。

果不其然,断头台老师开始:“天对地,雨对风。大陆对长空。山花对海树,赤日对苍穹。雷隐隐,雾蒙蒙,日下对天中!”的时候,你就看到何九华一脸无奈了。

尚九熙看到你了,但是没有告诉何九华,因为你也在起哄。很好,不愧是九字科捧哏的女朋友。

就是有胆子!

“我就只问,天对什么!”何九华拿起了扇子,准备解开封印。

“天对地啊!”尚九熙继续在线收头,“雨对风……”

还没等说要,何九华一扇子就在桌子上狠狠地敲了一下,声音那叫一个清脆。

“你再说这个,我弄死你啊!”绝A九华上线,扇子直指断老师,放狠话的侧脸贼帅,贼霸气!

就是你只能看见……他的后脑勺,以及九熙怂了的样子。无声的大笑,何九华你倒是开扇子打他呀,纸老虎!

尚九熙在线秒怂,看到小嫂子一点都没帮着自己,更加想自闭了。

“何九华,你别那么凶。”有个姑娘帮着九熙说话。

何九华演示了“搭档是捡来的,观众是亲人”的神级技能,温温柔柔地回了姑娘一句:“哎。”

九熙立刻回了血:“放下!放下你的武器!”

这一场可太逗了,断头台和监斩官果然得在一块儿才能收头。

“你在哪儿呢?”何九华一下台,就看见你发了微博,“来了不告诉我,你是想挨收拾了?”

你在点着奶茶:“一杯珍珠奶茶少冰。你签完名了吗你,净想着跑。”

“喝什么珍珠奶茶!哪儿呢!”合着自己还没珍珠奶茶重要。

“奶茶店呀。你干嘛呀,我不想着你还得一会儿呢吗。”你也知道他就担心你一个人到处跑,“我一会儿就去找你,好不好?”

何九华哼哼唧唧地挂了电话,在你的再三保证下你不会不去找他的。

尚九熙看着他都觉得观众朋友们说的对,何九华就双标!嫂子更双标!

因为你发了条微博说:“绝A大华,在线敲桌!秒怂九熙,在线闭麦!”

亦世凡华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亦世凡华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